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台南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

 

臺東成人成長門診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74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宜蘭西醫增高門診原理

像個小精靈 有節奏跳動不停 激烈,舒緩曲調交替進行 調動我的情緒 拉動神經 累了 注入一種激情 疲憊不堪中得以清醒 重新站起來 學會負重前行 做事遇到瓶頸 讓頭腦冷靜 多一分思考,理性 找出辦法 不冒傻氣,別去瞎折騰 成功了 曲調不忘叮嚀 謙虛謹慎攀登更高峰 老實做人 鄙視假大空 歡聚場景 更是前來助興 帶老友走進綠色的幻夢 旋律心中流淌 初心不變,赤誠 如癡如醉去聽 燭光一樣照亮光明 不時淚水模糊眼睛 可堪稱最好朋友 心懂 解除寂寞,孤獨 收獲快樂始終 相伴走過雨雨風風 人生命運交響 給予動力更是無窮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情侶之間的文案情話 1、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3、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愿,一朵浪花濺上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4、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5、百畝中庭半是苔,門前白道水縈回,愛閑能有幾人來。院回廊春寂寂,山桃溪杏兩三栽,為誰零落為誰開。 6、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7、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怪我,因為那時沒有短信息。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后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8、給你發完短信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鼠標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9、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恒,那怕風越吹越冷,那怕愛情有傷痕,你還是我最思念的人。 1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11、聞過了茉莉清新才知道花香的美麗,見過了彩虹飛架才了解絢爛的意義,沒有了思念的你才懂得思念的無敵。 12、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內涵! 13、高山一支梅,到底你愛誰。我要跟你處,誰也擋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么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么酷。 14、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1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6、真摯的感情可以令時間凝滯。一次愛情的邂逅,一段用一生去銘記的愛戀,讓我們永遠深深為之追憶! 17、一千次一萬次的追問你,愛我是否勝過愛自己。無數次的告訴你,愛我自己也就是愛你,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8、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靈犀?哪怕一句普通話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19、說的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說的是遙遠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2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并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21、不要總是問我倒底愛你些什么,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2、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23、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4、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25、不要問我在哪里,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26、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么深!你永遠在我夢里! 27、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里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28、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惟有愛似海! 29、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與舊愁。 30、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情侶之間情話的文案 1、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里悄悄的綻開。 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4、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5、心心相應、白頭偕老。 6、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7、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8、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祝你們倆永遠幸福。 9、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回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11、愿你們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恩恩愛愛,日日夜夜健健康康,歲歲年年瀟瀟灑灑,永永遠遠快快樂樂,時時刻刻風風光光,生生世世順順當當當。 12、頭頂吉星天降瑞,楊柳岸青花怒開。麗日高照福無限,生機盎然春再來。日新月異人嬌美,快樂姻緣兩無猜,樂將佳偶成雙對,且移雙花一處栽。 1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4、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6、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17、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8、愿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9、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0、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甜美的情侶之間情話文案 1、七夕如愿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2、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愿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3、新年許下心愿,朋友傳遞祝愿,幸運心甘情愿,開心自覺自愿,幸福一廂情愿,馬年如你所愿,事事天遂人愿,實現多年夙愿,達成美好心愿:恭祝幸福美滿。 4、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6、山外青山樓外樓,哥哥身體壯如牛,春風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馬當靚妹。親愛的,新春快樂。 7、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恒。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因為在生命的底層里,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并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8、就算我們有一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因為,我們說過不會忘記彼此。 9、寫短信告訴你,今天的心情是什么顏色,白色是想你,藍色是有點想你,綠色是很想你,黃色是特別想你,紅色是想死你了。 10、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 11、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啟開一片溫馨的天地,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12、男人如煙,我是煙里最差的;女人似酒,你是酒里最辣的。你加我就是煙酒一家。點燃煙,喝杯酒,我愿一生跟你走;燃燒我,喝醉你,煙鬼酒鬼永牽手。 1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4、你知道嗎?天冷了,很冷!我躲在冰冷的角落,但心中卻那么的火熱…因為你!只有你!我愛你…躲在冰涼的角落里…愛著你! 15、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6、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淀,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7、我有一句話一直想告訴你,本想說“520”,但怕你不理解;又想說“I love you”,但怕你不明白;以免不必要的誤會,我還是決定最直白的告訴你:我愛你! 18、你是老鼠,我就是貓;你是茶葉,我就是水;你是大樹,我就是藤;你是現金,我就是卡;我會追你,泡你,纏你,最后會取(娶)你。 19、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親愛的,新春快樂! 20、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戀。平凡的相守,不平凡的相見。以后的以后,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只要真心相愛,也能譜寫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讓我們共同努力,親愛滴! 21、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桿上多嘴,你說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覺,手中的鉛筆,在紙上來來回回,無非是想寫些什么送給你,不知不覺,我的心不見了,紙上卻出現了我的。 22、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3、時光從指間偷偷流走,雪花隨鈴聲片片飄落,新年的鐘聲漸漸遠去,祝福的心卻永遠在你的身邊。讓我一直牽掛的你,收到這遲到的祝福了嗎? 24、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里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著當初情? 25、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 26、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新年快樂!預定第一縷晨風,祝一帆風順!預定第一聲鳥鳴,心想事成! 27、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 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 28、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么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29、銀鈴輕響,是思念和祝福的投遞。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地祝你新年快樂! 30、托邱比特表達愛意吧,怕他射箭的時候你會怕疼,托月老吧,怕他的紅線把你捆得不舒,托愛神吧,怕龐大的氣勢嚇著你,還是我自己來表達吧,‘我愛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家老屋是一座100多年歷史的府第式清代琉璃瓦府院,原為六合院,現遺有四合院。整個府院墻身外砌以火磚,內側為夾充“土角塊”, 人們稱之“包皮筒”。在“品”字形結構的基礎上加建門樓,門框為條形青石,門頂墻上浮雕著“明經第”三字。老屋的整體構造古色古香,別樹一格,頗具特色。 踏入老屋,仰望廳堂墻壁,上面繪著式樣各異的古典圖案,惹人發思古之幽情。我曾祖父鄧大茂就是這座古屋的老主人。據記載,我曾祖父清代光緒年間考取了正途歲貢生,仼職于瓊洲(海南)定安縣訓導,相當于今天的縣教育局局長。在任期間,曾祖父從海南請來水工,在南邊田村中建起了這座300多平方米的“明經第”府院。三年任期滿后,曾祖父告老還鄉南邊田村,在這里定居辦私塾。 老屋不僅為社會培育了人才,還為民族解放事業作出了貢獻。我家父輩居住的那座百年老屋,曾是徐聞縣共產黨組織的創建者林飛雄在徐聞東部領導開展解放游擊戰爭活動隱蔽駐所之一,即是當時地下黨在前山鄉的一處交通聯絡站。 老屋原本建在南邊田村中央,村四周長滿熱帶常綠的原始山林,林木茂盛,古樹參天蔽日,古時是老虎出沒的地方,地理位置恐怖,使這個府院更是“藏匿”得隱秘。老屋府院連廳堂共有10間房屋和一個天井,前有大門出入,內二頭有后門通往后山坡,這里環境幽雅安靜,十分有利于地下黨和游擊隊領導人開展隱蔽的革命活動。當時,徐聞共產黨組織的創建者之一林飛雄以校長身份在前山小學教書,我父親就是他的學生。在林飛雄的影響下,父親加入了黨組織,經常率領一部分游擊隊員深藏在這密林中的這座老屋里,與國民黨反動派進行著血雨腥風的斗爭。 根據父親生前回憶,林飛雄經常冒著艱險,隱居在我家老屋里指導工作。同志們往來不絕,會議也在家內召開,父親負責通訊聯系、傳送文件。我爺爺是一個不理事的“無聲佬”,經常外出做手藝工不在家,家中的母親全權承擔了對同志們的送往迎來、餐宿接待、掩護組織,協助黨做了些艱險工作。從此以后,我家的那座老屋便成為了地下黨聯絡站,許多地下工作者途中也常常在我家落腳,林飛雄同志也就在這里帶領著前山革命志士走上了紅色之路。 在國民黨的白色恐怖下,有時晚上很晚老屋里還在秘密開會,父親常常在深夜走出門口巡回,并安排我母親站崗放哨,待到會議結束同志們全部安全回家,我家門口的這個警戒哨才能最后撤離。 老屋的交通站運行一年多來,父親為掩護開展革命工作,日夜奔波。工作上,父親對黨領導的身份與行動做到絕對保密,不露蛛絲馬跡。生活上,根據自家的條件,盡力照顧。林飛雄等領導人在我家那座老屋開展地下工作的這一段時間,沒有發生過一點差錯。這個紅色的火苗燃燒地,一直燃燒到徐聞解放。 如今,不論是公事或私事,我每當到了前山, 都要回村子里去看看老屋,從老屋的南頭走到北頭,又從老屋的北頭回到南頭,或站在院子中央里,看看這個曾經在解放事業中,在險惡的環境中為革命工作和徐聞的解放事業做出不朽貢獻的地下黨交通站。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成長門診名醫收費
雲林西醫增高門診價錢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基隆成長門診口碑好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

arrow
arrow

    h78rhx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